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聽風谷   “師父,云舟要娶妻了。”   粉雕玉琢的小姑娘臥在一顆桃樹上,遙遙地望著京城的方向,一雙明媚的大眼睛可憐兮兮地看著手中的請帖,不一會就哽咽了起來。   天山道長嘆口氣搖了搖頭“琉光,不可如此直呼太子名諱。”   “可他明明說要永遠與我在一起,堂堂太子怎的如此不守信用,轉眼就與慕將軍之女定親了。”扯了扯發髻,琉光一臉失魂落魄。   天山道長站立須臾無奈一笑,霎時不見蹤影,淡淡的聲音仿佛自天際傳來“孽緣,孽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翌日一早,琉光拿著桃木劍在林中練武發泄,自從收到那張請帖她就一直坐立不安。想著桃木劍還是及笄當日云舟親手刻了贈與她的,又不免一陣煩悶。   “琉光師姐!云公子又來看你了,師尊請您前去相見。”不遠處守山童子叫喚。“哼!現在知道來看我了,不見!”   “師姐,當真不見?山上誰不知您與云公子交好,師尊說這可是最后一面了。”童子笑笑篤定地說。   扯了扯發髻,想著云舟這些年待她是極好的,經常買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上山來哄她開心,每次被師傅罰了禁閉也總是他來陪著。   垂了垂小腦袋,悠悠地嘆了口氣“走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山下,云舟對著道長一拜再拜“道長對舟的幫助舟無以為報,若他日道長有所不便,舟定然鼎力相助。”   天山擺了擺手“罷了罷了,只是這么些年這丫頭性子依舊這般烈,你小子莫要負了她。”   云舟目光沉了沉,“當日讓她受傷失憶是我大意,如今兇手找到,是時候讓她回家了。” +10我喜歡

生活中,有這樣兩種截然相反的人。有人生怕別人舒服,盡量讓別人不舒服,而只要自己舒服就行。還有一類人生怕別人不舒服,盡量讓別人舒服,哪怕委屈自己。   因為我做獵頭職業的原因,我們的老總有幾十萬年薪的,也有幾百萬的,甚至有過千萬級年薪的老總。要問我對這些老總有什么本質感覺上的不同,我的回答是,越是高薪的老總,在與其交往中,他會越讓你感覺到舒服。   跟千萬年薪的老總談,談上兩到三個小時,無論我說的話是酸甜苦辣等味道,他們都能把每一句話平緩接起來回答,而從不讓一句話落地或磕碰,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就像打太極,無論什么招式,全部是以柔克剛。這就是高手過招,化解問題于無形之處,于無聲之中。他們之所以掙千萬年薪,自有千萬年薪的價值,讓人舒服的程度也許就是一個衡量指標。   常常發現,越是與年薪水平低的人交流,越容易讓人不舒服。   回想平時大家之間的溝通交流,磕磕絆絆,到處充滿著不舒服的感覺。你不讓別人舒服,別人就會讓你不舒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曾與一位級別很高的70多歲的老人交談,他的每一句話都不會傷及到任何一個人,不會讓周圍的任何一個人感覺不舒服。在一起聚餐十多人,每一句話都能照顧到所有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感覺舒服,這是何等的修養。   李嘉誠請馬云吃飯的故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長江ceo班有30幾個同學,包括馬云、郭廣昌、牛根生等很了不起的人。有一次,班上組織我們去香港見一次李嘉誠,他可謂華人世界的超級大哥了。沒見面之前,心里有個情景假定,比如約會衣服要穿整齊等。結果這次見面,完全顛覆了之前的想法。   首先電梯一開,長江頂樓,70多歲的大哥站著跟我們握手,這樣的開場很不一樣,我有點愣。   其次,一見面大哥先發名片,這個也很詫異,而且發名片還給你遞過來一個盤子,遞盤子干嗎?抓鬮,盤子里有號,拿名片順便抓個號,這個號決定你吃飯的時候坐哪桌,避免到時候我們這些同學為誰坐1號桌,誰坐2號桌心里有想法。后來才知道,照相也根據這個號,站哪就是哪。我覺得挺好,大家避免尷尬。   我們鼓掌希望大哥講話,大哥說沒準備講話,最后大哥說,我沒有準備,我只講八個字叫做“創造自我,追求無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創造自我,追求無我”,講完了普通話又用廣東話講一遍,之后發現還有老外,用英文再講一遍。就講這八個字,講完了我們體會這話里的深意。   什么叫追求自我?你在蕓蕓眾生中,把自己越做越強大,自我膨脹,超越別人,這個過程就容易給別人以壓力。   因為你強大了以后很強勢,就像你老站著,別人蹲著,別人就不舒服。所以你要追求無我,讓自己化解在蕓蕓眾生中,不要讓別人感覺到你的壓力。   一方面創造自我,一方面讓自己回歸于平淡,讓自己舒服也不給大家制造壓力。   聽完講話我們開始鼓掌,然后開始吃飯。沒想到吃十幾分鐘的時候大哥站起來說抱歉,要到那邊坐一下。   這時我們才發現,四張桌子,每個桌子都多放了一副碗筷,他每個桌子都坐。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他四個桌子輪流坐,而且幾乎都是15分鐘。到這時,大家都被大哥周到和細致的安排感動了。   大哥大概每個桌子轉完基本也就結束了,結束之后他沒先走,逐一跟大家握手,在場的每個人都要握到,墻角站著一服務員,大哥專門跑到那和他握手。這時候我想起看過他的一個演講,問他們有沒有關于這個的書,當時沒準備,他交代下面一下,結果下車的時候,那個書就送到我手里了,整個過程讓我們每個人都很舒服。   這就是大哥之所以成為大哥的原因,這就是他的軟實力。他具有一種看不到的能力,這個能力用他的話說就是追求無我,他讓每個人都舒服。后來我跟我們班長提到這事,他說老先生因為做人周到真誠,很多人到了香港都愿意和他做生意。   所以,讓別人舒服的能力,也是一種軟實力。 +10我喜歡

辦完交接手續后,狐貍對猴子說:“你知道獅子王為什么一直讓我做它的秘書嗎?”   猴子懇切地說:“不知道。” “因為我聰明。” 猴子也對狐貍說:“你知道獅子王為什么又起用我來代替你嗎?” 狐貍嫉妒地說:“不知道。” 因為我忠誠。”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碳標籤查證高雄碳權查證台中減碳標章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南減碳標章輔導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北碳標籤輔導高雄減碳標籤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服務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7fu6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