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說精讀】騰云:對話:你還會相信愛情嗎?     對話:你還會相信愛情嗎?   晉裕是我以前的同事,因為相同的工作崗位,天天在一起上班,時間長了,也就有了可聊的話題。 80后的他,來自中國西南地區,至今仍是單身貴族一個。 晉裕性格很開朗,在車間里整天嘻嘻哈哈,有說有笑的,不管是新員工,還是老同事,他都能跟他們打成一片,總能逗得那幾個風韻猶存的老娘們扭著肥臀,笑得前呼后仰,就連明顯下垂的碩大胸脯也富有節奏地跟著晃動起來。 只要有一點點空閑時間,他就跑過來跟我吹牛皮,嘴巴很能說的他,嘰里呱啦地啥都會與我聊。 我揶揄他:“你嘴皮子那么厲害,怎么還沒找個婆娘?” 他反問我:“這年頭,你還會相信愛情嗎?”說完,做了個鬼臉,拍拍屁股走了。 我喜歡一個人安靜,下班了沒事就會呆在房間里寫作,有時剛剛寫上幾段話,電話鈴聲響起,我一看號碼,是晉裕打來的。 “老表,在家嗎?去你家里喝茶……” 我有點惱火,他打亂了我的思緒,便半開玩笑似的跟他說:“你來吧,喝死你都有。” 沒過幾分鐘,急促的敲門聲咚咚響起,開門一看,果然是晉裕那個家伙來了,我趕緊起身讓座,燒水泡茶,滾燙的開水倒入裝有茶葉的壺中,看著那一片片被束縛的干枯葉子在滾水中,像饑渴被愛滋潤的女人在寬大的床上將身體慢慢悠悠地舒展,剎時,一股濃郁的鐵觀音沁人心脾的茶香味兒,夾雜在氤氳之中,在小小的房間里蔓延開來。       你一杯,我一杯,兩人聊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題,我有一搭沒一搭,牛頭不對馬嘴地回應著他,滿腦子想著我寫作故事情節中的場景。 他瞧了我一眼,帶著淫邪的口吻問我:“你是不是在想哪個女人?” 我抿了一口茶,笑道:“是的呢,我也是男人,也有兒女私情,也有七情六欲,羨慕嫉妒恨嗎?怎么地,”他聽后哈哈哈地大笑起來。 我漫不經心地問道:“你最近有沒有在網上找到合適的對象啊?” 他翻了一下白眼,有點沮喪地告訴我:“現在啊,不管是QQ,還是微信,或是陌陌、遇見、遮遮、友加、派派、羞小白、柏拉圖也好,某某也罷,里面的好多用戶都是打著愛情的幌子騙人錢財的。” 我有些驚訝:“你還蠻趕時髦嘛,居然還有這么多的“紅娘”為你牽線搭橋,你瞧瞧我的手機,只有可憐兮兮的QQ和孤零零的微信兩款軟件,而且都是拿來寫作用的。” 他不屑地說:“軟件多有個鳥用,又泡不到一個真心的妹子。” 他說在微信“附近的人”里面,看到一個網名為“情在兩腿之間.愛在一夜之后”且年齡相仿,頭像上臉蛋還算蠻漂亮,有點氣質和眼緣的妹子,感覺對方的條件還挺適合自己,于是,給她發了個“你好”,對方不久后便通過了,也回了個“你好”,兩人你一聲問候,我一句關懷,從陌生到熟悉,從一見鐘情到情意纏綿,話題在曖昧間不斷轉換,正聊得熱火朝天時,那妹子突然嬌滴滴的說:“親,我手機欠費了,你給我充五十元話費吧。” “臥槽,剛上線就遇到了一個騙子,我得趕緊刪除她。” 于是,他又接著登陸了探探,里面果然美女如云,個個活色生香、性感嫵媚、風情萬種。晉裕眼珠子目不轉睛地死死瞪著手機屏幕上面的妖嬈女子,手指不停的劃拉點贊,劃呀劃呀,很快,一個網名叫“騷年約嗎”的女神優雅地出現了,又是一陣火熱的男歡女愛的唇槍舌戰,美女嬌嗔地說:“帥哥哥,這個不常用,加我微信聊吧。” 晉裕迅速地加了她的微信號。 對方很快就回了信息:“帥哥哥,明天是我的生日哦,你給我發個紅包吧。” 他頭腦還算清醒,知道又是碰上個騙子,便不聲不響,毫不猶豫地解除配對,按下了刪除鍵。 還是不死心,晉裕繼續撥弄著手機里的陌陌軟件,登陸之后,一番搜索,跟一個網名“我有故事,你有酒嗎?”的一個美眉又勾搭上了。 “嗨,美女,哥有酒啊。” 那個女人很是大方,連發幾張妖艷、豐乳肥臀的圖片過來,晉裕心中不禁一陣狂喜,勾得他魂兒都快丟了。 口中喃喃自語道:“這妹子幺得,我就喜歡這種豐滿性感的。”       兩人鴻雁傳書,眉目傳情,沒聊幾分鐘,那女人突然話鋒一轉“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你給妹妹發個214嘛,也表示一下你對妹妹的真心呀,么么噠。”末了還不忘發了個飛吻的表情,見此情形,直把晉裕氣得抓耳撓腮:“我靠,今天真他媽的是見鬼了,碰見一個又一個騙子。” “不玩了,真心傷不起啊,兄弟!”他有些惱羞成怒地向我訴苦。 此后的好長一段時間,晉裕上班索性連手機都不帶身上了,他對在網上找女友的想法已經喪失了信心,再也不相信網絡里會有真愛出現,人也變得現實起來,每當兜兜里有些銀子時,他便瀟灑地出入于酒店KTV、按摩會所、休閑酒吧等娛樂場所,幾天下來,一個月工資被他揮霍一空,分文不剩。 窮得兩卵子一夾叮當響時,走路都打不起精神來,他又晃悠晃悠著到我家喝茶來了,說心里話,我并不喜歡跟他玩,覺得他那種人生活糜爛,沒有底線,而且還有點破罐子破摔的那種感覺,所以我不愿意和他走近,后來,在我不厭其煩的勸說下,他也逐漸地收斂了一些,改掉了不少惡習。 現實生活中,也有幾個比晉裕大十歲八歲的女人與他保持著“曖昧”的關系,他這人對我毫無遮掩,晉裕那張嘴就像一道透風的古老墻縫,他跟那些女人的“齷齪”事兒,總要一古腦兒統統抖露給我聽。 晉裕有些埋怨地跟我說:“別說微信上那些女人會騙人錢財,就連現在保持聯系的那幾個娘們也不是省油的燈,也經常讓我發紅包,充話費之類的。” “她們那些人我就搞不懂,怎么每次一打招呼就叫人發紅包,是不是眼里只看得到錢,到底還有沒有一些羞恥感,什么情人節要發214元,三月八日女生節要發38元,五月二十日要發520元,端午節又要發55元,如果這么算下來,每個月的工資,就算我不吃不喝也不夠給她們發紅包,一年有365天,那些騙子們就能想出366個騙錢的理由來,我對那一類人算是徹底失望了。” 他無奈地發泄著心中的不滿,那天,是晉裕跟我發過一次最多的牢騷。 我有些興災樂禍地和他開著玩笑:“你能確定跟你聊天的人都是女人嗎?說不定‘她’還是個男人呢,只是換了個女人的頭像在和你談情說愛而已,也許她和你一樣,還是個五大三粗,面目猙獰,放蕩不羈的偽君子呢。” “也只有你這個傻屌,才會被一群‘假’女人騙得暈頭轉向的,”我說。 看他耷拉著耳朵認真在聽,我又繼續開導他:“不排除有那么一部分好吃懶做,居心不良的女人在網上招搖過市,騙人錢財,但不能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將她們一棍子打死啊。” 他突然好像聽明白了,幡然醒悟地說:“那也是哦,今天算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了。”       放下寫作的活兒,跟他天南地北的聊得天花亂墜,突然,晉裕把話題轉移到我身上來了,他不解地問:“你既不嫖,又不賭,也不去洗腳按摩、喝酒唱歌,也不見有女人來陪你,難道你是吃齋的和尚,天上的神仙,不食人間煙火,莫不是你這家伙沒有生理需求吧?” 被他一串連珠炮似的發問,我還真有點難以啟齒回答他的問題,沉思了片刻,知道無法回避他的追問,便說道:“我也是男子漢,肯定會有男歡女愛的需求,但是,我從來不去那些聲色場所,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學習、悅讀和寫作上,除了這樣能讓自己過得充實些,更多的時候,我就像你的名字一樣,他似懂非懂,一陣嘿嘿嘿的傻笑。” 我繼續給他洗腦:“人要有自控能力,自控就是要能抵擋住外界的一切誘惑,來約束自己的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和出格的行為,比如,一個人很窮,但他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去偷盜,去搶劫,去貪污,不能只想著不勞而獲,貪圖享樂,要通過自身的努力和智慧去創造更多的財富。” 不是有句話這么說的:“‘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嗎,只要努力地做好自己,相信有一天屬于我們的那只蝴蝶也會翩翩飛來的。” 晉裕聽我說完,若有所思地問我:“那你還會相信愛情嗎?” 我接上他的話茬:“其實,我和你一樣,曾經在網絡上,茫茫人海中,也渴望找到一份真愛,但是,結局是和你一樣的,所以我對愛情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一切順其自然,當然,我始終還是相信這世上有真情,人間有真愛,所以我還在傻傻地等待,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10我喜歡

作者:火淼   以前的貓威風凜凜 ,一看見老鼠就去咬斷老鼠的脖子,然后慢慢的把老鼠吃掉,不管是老老鼠還是幼老鼠,貓都是不會放過的,從沒有誰認為貓很殘忍,相反,所有的誰誰都認為貓很正義很威武。因為,貓吃老鼠合情合理合法,孔孟還在詩里為貓大唱贊歌呢!   話說現在,貓拿著高薪的工資,優先享受著各種社會福利,過著雍榮華貴的生活,出門坐“飛碟”,進門就躺在沙發上喊累……漸漸地,貓肚子上的肥肉越來越多了,漸漸地,貓走幾步路就氣喘吁吁的了。而且大貓生下的小貓也是肥胖的不得了,肥胖的不能走路,去貴族學習讀書就全賴“飛碟”接送,這些小貓長大了,絕大多數就成了“啃老族”,因為它們的前輩曾經為社會做過貢獻。   話說老鼠在災荒年里,由于肚子餓的咕咕響,就靠偷來維持生活,但它們的偷不敢光明正大的,因為它們都長的個子矮小,形象天生又很猥瑣,所以,所有的一切都在企圖消滅它們。特別是當老鼠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父母由于年邁跑不動而被貓們咬斷脖子饕餮的吃著肉時,心里的淚啊溢溢的流血;特別是當老鼠們眼睜睜的看著貓們吃完了自己父母的肉又撲來咬斷自己年幼兒女的脖子時,自己兒女最后的一聲凄慘震蕩的整個老鼠群種們神經都劃出了破天似的霹靂……   老鼠們心想,我投胎來做老鼠不是我的選擇;老鼠們心想,我個子矮小形象猥瑣也不是我的選擇。老虎霸占了山林,貓們霸占了城鎮和鄉村……沒有誰給我們生產勞動的空間,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打敗過老虎和貓,朋友們,我們怎能打得過老虎和貓啊!因此,我們就只有偷了,我們偷不是為了發家致富,我們偷也絕不利用職務之便,我們偷也絕不打著道貌岸然的文明幌子,我們偷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我們偷只是為了能生存下去,我們老鼠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幸福生活,我們的一切都只為了生存,我們錯了嗎?我們如果真有錯,也是錯的光明正大和感天動地啊!   由于經驗的積累,有的老鼠就想方設法的進入了國家糧倉庫里,于是就天天吃的白白胖胖的,這些老鼠就成了老鼠界里有級別的名鼠,如果蚊子蒼蠅要去采訪它們,蚊子蒼蠅還要經過門衛等關卡,所以蚊子蒼蠅們都發出了感嘆:倉庫里的名鼠都是些成功者,因為它們都曾經有一番驚天動地的拼搏過程;有的老鼠就混在大街小巷里,貓們狗們看見老鼠就喊打,所以大街小巷里的老鼠不但名聲很壞,而且還要疲于奔命,分分秒秒都有被打死的危險;有的老鼠就天天呆在廁所里,因為呆在茅屎坑里很安全,冬天溫暖夏天也不會曬太陽,而且吃的也是應有盡有,于是,這些老鼠就成了最猥瑣的東西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話說改革開放后,老鼠們經濟有了富余,于是老鼠們就去整容就去做增高術,而且還去健美,慢慢地,老鼠就直立著站了起來。站立起來的男老鼠變的帥,很逗女蒼蠅和女蚊子們的喜歡;站立起來的女老鼠變的靚,靚的令所有男性們都雄性勃勃的。由于老鼠天生就會發現空子并天生就會鉆空子,特別是老鼠天生就會創造縫隙,再加上老鼠天生就好動有頑強的品性,很快,老鼠們就成了海運界、美容界、房產界等暴富行業的精英巨頭……可以毫不夸張的說:問現今誰最聰明,那一定是老鼠了;問現今誰最有錢,那一定也是老鼠了;問現今誰是最優秀的民族,那一定是老鼠族了。   話說老鼠族崛起之后,就改姓書,因為書是鼠的諧音,因為書是文雅的意思,所以,老鼠們的名字就分別叫書總、書記、書師、書章、書雅、書文、書秀、書氣……   所以現今很少能看見老鼠了,因為老鼠們絕大多數的都進化成“老書”或“小書”了。   話說現在的貓們個個看見了“老書”都是畢恭畢敬的。男貓們一看見“女老書”,都心甘情愿的趴在她們的裙下,祈求她們能給個一官半職或打發一點殘羹剩湯;女貓們一看見“男老書”,都心甘情愿的嫁給他們,哪怕是做他們的小妾或小三也樂意,都企圖通過與他們的“關系”來得到權名利等方面好處……   老鼠有了文化能指點江山,老鼠有了權力能地動山搖,老鼠拿起槍桿能威風八面,老鼠有了錢能叱詫市場……能如此的老鼠,當然就是精英了。而現今的“精英”們,當他們一脫去“面具”,還有多少骨子里不是老鼠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最珍貴的小禮物 文:美頔             時光的腳步匆匆,一晃快過年了。此時此刻,小明與遠在他鄉的同學們一樣,都在為過好一個幸福吉祥的團圓年而艱辛地忙碌著。          小明初中畢業后,在家務農了一年,就隨著打工潮去了南方。年到了,小明風塵仆仆地回到闊別十五年的鄉村故鄉,和早已在微信上約好的小學同學們一起在鎮上好人家餐館里聚一聚。          小明和同學們陸陸續續就聚到一塊兒了。一大間餐廳坐了二十八個男女同學,一見面就嘰嘰喳喳地聊得個不亦樂乎。大家聊著聊著,就都覺得又重新回到了當年在學校一起讀書玩耍的情景。尤其那情露言表,可想而知。小明此時似乎還覺得還差點什么,正欲開口,不料被一個女同學給插了過來:“哎,各位同學,咱們咋為何不去把咱們的啟蒙老師朱老師給請過來了?”          同住朱老師一灣的劉姓同學忙插嘴:朱自強老師呀,已早沒教書了,正在家帶著孫子呢!          以前的班長趙小花提議:干脆我和劉斌同學一起把朱老師請過來,好不好?          同學們異口同聲:好。              不大一會兒,趙班長和劉斌一左一右把朱老師給接了過來。此時小明腦海中那個既嚴厲又和善的朱老師,已變成鬢發銀白、皺紋分明且有點蹣跚躊躇的老人。          小明和同學們幾乎同時起立躬躬敬敬地喊了一聲:老師好!         “同學們好!”朱老師嘶啞地沖同學們躬著身和藹地笑了笑,他望著他既熟悉又很面生的同學們目光時,他那清澈的眼睛散發著光芒透明而深邃感慨:今天我很榮幸被你們請到這里和你們聚一聚,我感到特別高興,尤其看到你們一個個成家立業,衣錦還鄉,比老師更有出息了,更感到驕傲而自豪。今我既然來了,我就把我多年收藏的珍貴禮物要送給你們了!          一位高姓同學忙起身擺著說:朱老師,干嘛讓你破費呢?無論如何也是我們這些同學給你送一份禮物?          朱老師忙解釋著:這禮物其實我都沒花一分錢,其實那都是你們自己的,我只不過替你們保管了將近二十年而已!         “是嗎?”同學們挺好奇一下子都圍了過來。          朱老師打開隨手用牛皮包的紙包,里面全是一摞紙本來訂的作業本。朱老說:我當了二十六年的小學語文老師,那時條件差,大家都小學畢業了也沒留過合影照,我就把我交過的每一位同學的作業本都保存了一本。現我就找出來,按本上的名字把它發下去,好今后給大家留個戀想吧!             同學們隨即齊唰唰地站到朱老師的跟前深深地躹了躬。          朱老師又說:大家都坐下,就像當年在課堂上發作業本那樣,好嗎?          同學們又唰地一聲,規規矩矩地找了個位子端正地坐了下來。         "趙小花!” “到!”  “劉三!”“到!”……朱老師每念到一個名字,那個同學就唰的一聲筆直地站起來應聲道。          小明拿到作業本,輕輕地翻開來,他看著他當年寫得象螞蟻爬過泥土似的筆字痕跡時,就跟在場的每個同學一樣都噙著淚光,思緒萬千感慨!          小明和同學們不由自主地又齊唰唰地立在朱老師的跟前,一一朝朱老師深深地躹了個躬,并大大地給了朱老師一個熱烈又很感激很欣慰的擁抱。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台中碳標籤盤查新竹綠色能源管理台南碳權盤查新竹減碳標章盤查台中碳足跡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標籤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u6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