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夕陽 看到陽光發紅,我就出門。但還是太早,陽光和它帶來的熱氣把我逼進了樹林。五月的樺樹葉還是嫩葉,沒有堆積多少厚重的色素。夕陽穿透這些嫩葉,顏色發紅。這種紅色一直滲透進樹林深處。在樹林深處,這種紅色的嫩葉會不由自主地抖動,抖動會改變光線的方向和角度。那些小草,那些裸露的沙粒也會在樹葉的抖動中發紅。在這紅色的樹林里,我也被染上了紅色。我的手臂,我的衣服也反射著那種火熱的紅色。 山頂上沒有樹,山頂上只有䅗小的灌木。山頂上有地,地里有人,地邊拴著一頭老黃牛。我坐在山埡的草坪上。草帖著地皮生長,是一片片柔軟的地毯。風,一絲一絲的風,正在分離身體中的熱氣。天是藍色的,天邊的白云裹著一條紅色的頭巾。夕陽圓圓的,紅紅的,剛好和天地之間的那條暗線相切。一只彩色的蜻蜓,像一架直升機懸浮在空中,它正對著我,虎視眈眈地看著我。我是一個人,它是一只蜻蜓,它對我的觀察是有限的。山頂上有路,大路和小路,明顯的路和不明顯的路。我起身,從一個山埡到另一個山埡。我站在一個突出的懸崖上,看下面的山谷。山谷里也有一條路。那路發白,周圍的水田,房屋和樹木在薄暮里有點發暗。我回頭,那個紅紅圓圓的太陽不見了,只有天邊的一抹顏紅,它證明,太陽曾經在那里存在過。天黑了,該回去了。路邊的地里有人,我認得他。他是我的鄰居。我跟在他后面,他的前面是那頭老黃牛。那牛已經很老了,走路慢慢悠悠的。我們也不急,慢悠悠地跟在后面,和他說話。話語在暮色里,溫暖如夢中的囈語。 2012年6月12日   日出 凌晨五點半,我已經爬上了山頂。山頂的大路上已經有了許多人。他們和我一樣,都想趁涼快的時候,下地干活。他們東張西望,看起來很悠閑,腳下卻很快。牛車,吱吱啞啞的牛車上,一般都裝著化肥。一般情況下,化肥是白色,裝在白色的袋子里,將被埋進黑色的泥土里。天空也是白色的,帶點灰色那種白色。空中有彎彎的月亮,月亮周圍的天空,像一張放久了的宣紙,有灰暗的花紋。我在想,是誰起的這么早,畫了一個的彎彎的月亮。太陽,肯定還在山那邊的溝溝里磨蹭,一時半會還到不了山頂。 今年大旱,烈日每天都把大地蒸烤一番,抽取大地表面的水分。幸存的玉米,葉子都卷曲著,耷拉著腦袋,一幅要死不活的樣子。路邊的草也好不了多少,它們大部分已經枯黃,快要渴死了。露水,沒有露水,看不到一滴露水。風,也沒有風。揮舞一會鋤頭,渾身冒汗時,才能感覺到一點點微風。扇動,用草帽或者大手扇動干燥的空氣,也會有一點微風。不論這風來自何處,都是一種恩賜,一種施舍。 太陽終于要露面了。就像是舞臺上的主角。更像是一個大人物,一個政府要員,這要講究場面。它不會那么隨便,不會一下子把自己展現在觀眾面前。我放下手里的活路,站在那里看它輝煌的表演。東邊的山頂開始發紅。山頂的云燃燒,火焰呈放射狀。火焰的映射下,月牙暗淡,只留下一個若隱若現的墨跡。啊,即就是,正在出場的是一個多么偉大的人物,我也不能停止自己手里的工作,我要鋤地。我需要在烈日完全發瘋,變成一個暴君,讓我無法忍受之前,干完自己應該完成的工作。 我的手臂發紅,我的臉肯定也是紅的。周圍的玉米葉子,腳下的土地也都是紅色的。我忍不住抬頭,太陽剛從天邊露出半張臉,那是笑臉,笑臉旁是沸騰的云層。我仿佛聽到了云層熱烈的歡呼聲,但仔細傾聽,什么聲音也沒有。我繼續鋤地,施肥。當工作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再次抬頭。太陽已經完全升起來了,下面的云層仍然在歡呼著,沸騰著。但太陽已經脫離了歡呼的云層。它不再需要云層的托浮和陪襯。它高高在上,發著耀眼的光芒。我已經不能直視它,無法直視它,無法看清它。我只能低著頭,繼續我那還未完成的工作。 2012年6月13日   瓶子 撿到一只瓶子,瓶子好像是空的。傾倒時,里面卻流出了一段話。我在里面裝上另一段話,把它放在無人的海灘,想著,有誰能夠撿到它。誰會撿到它。那個無聊的人會打開它。當然沒有,沒有誰像我一樣無聊。我倒出那段話,在里面裝上水(是淡水),希望能解救某個人。瓶子在海灘上經過了一個夏天,卻無人問津。我在瓶子里裝上金子,那可是我全部的財富。時間過去了一個月,仍然沒有人理睬。真失敗。不過,我的期望還在,我還有最后一招。我倒出金子,索性把自己裝進去。我剛進去,就被一個拾破爛的老頭撿了起來。老頭把瓶子塞進一個破袋子里,嘴里嘮叨著,“誰這么不講公德,到處亂仍垃圾。” +10我喜歡

李局長有頭痛的毛病,雖然中醫西醫專家教授都看過,仍時有復發,頭痛得很。他甚至放話說,只要能治好頭痛,“在所不惜”。   明知貓頭 鷹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聽說吃其肉可以治頭痛,他喜出望外,立馬想起了馬上來。   馬上來是李局長的小車司機,當初李局長看中了他,多半是沖著他這名字的。馬上來知恩圖報,只要李局長有事,無論公私,定“馬上來”。   一上車,李局長就自言自語:“我就不信貓頭鷹能治頭痛,當然啰,我沒試過,也許是有可能的。"邊說邊斜眼看馬上來,馬上來沒有做聲,心想,李局長真會說話。   第二天,車上多了一只貓頭鷹。   李局長驚訝地說:“馬上來,你搞么明堂嘛,哪里來的一只貓頭鷹"?   馬上來笑著說:”我聽說吃貓頭鷹能治頭痛,特意為您準備的。"   李局長哈哈大笑:"你這個馬上來啊,有意思,有意思,我現在好奇的是,不過一夜的功夫,貓頭鷹從何而來"?   馬上來正要回答,手機響了,他稍稍猶豫了一下,接通了電話,對方聲音夠大,李局長都聽得一清二楚:"馬哥,不好了,攤上大事了,你叫我昨天夜里抓貓頭鷹的事被人舉報了,縣森林公安勒令我必須在天黑前交待貓頭鷹的去向,否則又打(判刑)又罰"。   馬上來臉色大變,惴惴不安地望著李局長。       李局長神定氣閑,處變不驚,他看了看貓頭鷹,慢悠悠地掏出手機,打起了電話:”胡局長啊,您好,現在我要跟您說件事,昨天晚上我的一個親戚抓了一只貓頭鷹,今天您的人盯上了他,他慌了神,口口聲聲我是他的親戚,無非是想利用我的關系,逃脫處罰。簡直是給我抹黑。我的態度是,你們一定要依法辦事,公正公開"。   馬上來懵了,從通話中除了能確定李局長是在給森林公安局的胡局長打電話,其余的內容奇奇怪怪,真假莫辯,想問一問,又不敢,只好斜眼看了看李局長,正巧,李局長也在看他,而且笑得詭異。   電話還在繼續:"對了,胡局長,順便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的寶貝女兒小麗不是一直想去省局學習煅煉嗎?正好我手頭有個名額,如果不出意外,非她莫屬啊。不謝不謝,關照一下是應該的嘛,哈哈哈"。   這波電話馬上來倒聽得清楚明白。他暗暗吃驚,新來不久的同事胡小麗原來是胡局長的千金,更吃驚的是,局里比胡小麗優秀的人一大堆,李局長為什么偏偏親睞她?無非是她有一個當局長的爸。還口口聲聲“依法辦事,公正公開”,簡直是腐敗。轉而一想,反正事不關己,不理也罷,當務之急是如何把“大事”處理好。   打完電話后的李局長心情還不錯,他拍著馬上來的肩膀歡快地說:“開車”。   馬上來鼓足勇氣吐出三個字:“怎么辦”?   李局長大聲說:”這么辦,先抽個空把貓頭鷹送到我家去,然后幫我辦了它",他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今天晚上我有貓頭鷹吃啰,哈哈哈"。   馬上來胡亂地點著頭,心里更加忐忑,李局長的“這么辦”,簡直是答非所問,頂風作案,他太淡定了,太想吃貓頭鷹了,難道不怕惹火上身?   中午吃飯的時候,馬上來收到了一條短信:馬哥,剛才公安說不追究我了,但下不為例,真是虛驚一場,更是莫名其妙。   馬上來以為看錯了,揉了揉眼睛再看,確信無疑后,他也挺納悶,想來想去,他想起了李局長的電話,仿佛靈光襲來,忍不住一拍腦袋興奮地說:"我明白了,原來如此,我現在就‘這么辦‘去,哈哈哈"。   打開車門,馬上來大吃一驚,除了看見一堆屎,貓頭鷹無影無蹤,他大叫一聲:完了完了,忘了關車窗,貓頭鷹飛了。   +10我喜歡

浙江|王九如       時值中伏第一天,勤快而熱情似火的太陽早早露了臉。大清早的,已感受到了酷暑的威力,洗漱好了,還沒做什么事,已禁不住微微地出汗。   電話響了,是習慣早起的老岳父打來的。老人家電話里講,門口栽的玉米有十多個棒子成熟了,快快來掰!   岳母走后,老岳父一人守著老宅,獨自生活。庭院門口,臨著社區的花圃,還有兩三平方的空地。老人家沒讓地閑著,鋤鋤挖挖,松松土,下點種,栽點苗。把這巴掌大的地方生生打造成了自家的菜園子。   冬春兩季的青菜菠菜,夏秋的扁豆絲瓜,還有青椒茄子。地方雖不大,品種還比較齊全。除了自給外,尚有富余的能特供給我們享用。   不過,種玉米,這還是第一次。       上月,妻從南京回老家,驚奇地發現,老人家這次竟種了幾十株玉米。是買的農科站的香穤品種。玉米稈粗葉壯,高及人肩。頂端的花穗已漸次綻放,隨風搖曳。半腰間手指般大小的玉米棒依稀可見。   只是梅雨季節的一夜風雨,讓半大的玉米秸倒伏了不少。鄰居黃奶奶提醒說,倒了的玉米要及時扶起來,不然快到手的收成會落空的。   妻難得下田。聽聞此言,沒有猶豫,馬上換鞋下地,把倒下的玉米一棵棵扶正。又將穩不住的困難戶用木棍繩子加以固定。半天下來,汗水流了一大把,玉米秸終又恢復成標準的站立姿勢。   前天我與妻再回老家,踩著點似的,玉米剛好成熟了。是時候與老人家分享勞動果實了。   怕太陽大了更曬人,顧不上吃早飯,我和妻早早騎車到老人家這邊來。玉米葉上晨露未褪,與手臂接觸時有種撓癢癢的感覺。我尋得飽滿的棒子一一掰下來,有點嫩的則留著再長。   妻接過剛掰的玉米,揭開外皮,下鍋就煮,嘴里嘮叨著,今天的早飯就是它了。   玉米長得密,我想把掰了玉米的秸稈都拔了。這樣一來,有助于剩下的玉米繼續生長。玉米秸很粗壯,根上又帶著大塊的土,拔起來比較費勁。我手腳并用,拔不動的就齊根折斷。   伴隨著帶著脆的“咔喳”聲,粗壯的秸稈流下了晶亮的汁水。下意識的,我舔了舔秸稈的斷面,一絲久違的甜鮮味觸動了我的味蕾。思緒一下又回到了曾經的童年時光。       小時候的我,常和同伴悄悄鉆進隊里的玉米地里,不為了玉米棒,只為玉米秸。玉米棒不可掰,掰了就意味著偷糧食。折幾根盡可能甜的玉米秸,無礙。   即便被隊長或是哪個刺頭社員逮住了,最多挨頓罵,想與我們這些頑童上綱上線是不現實的。   就這樣躲地里啃著玉米秸,完全勝過后來的啃甘蔗。那個年代,南方的甘蔗是不可能出現在這偏遠的鄉村的。玉米秸成了我們最應季的甜食之一。   回憶之中,我的動作并沒有放慢。很快放倒了十幾棵玉米秸。挑了兩根甜度較高的,去掉頭尾,剝去葉片,回到廚房。       隨著騰騰的熱氣,電飯鍋里正散發著鮮玉米香甜的味道。我把玉米秸剁成一小段一小段的,遞給妻兩根。說道,玉米還沒好,先啃啃這玉米秸吧。   妻將信將疑地嘗了嘗這甘蔗的替代品,連說,雖沒甘蔗甜,但那種特殊的鮮甜味卻是甘蔗所不具備的。   好驚喜!   老人家聽了,笑著說,驚喜的還在鍋里呢。這玉米品質好,又甜又糯,讓你吃了還想吃。   我說,最讓我驚喜的應該還是這玉米秸,它一下子讓我又穿越到了那難忘的童年歲月。                        +10我喜歡


台南碳權管理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新竹減碳標籤查證台北碳標籤查證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管理台北減碳標籤驗證桃園減碳標籤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u6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