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松浦彌太郎   我的出發點,其實是一連串的失敗。   高中輟學的我連一句英文也不會說,便遠渡重洋到美國,迎接20幾歲的人生。   從時薪兩美元的工作開始,我打過各種工,終于開了一家小書店,開始進入出版業,到現在成為“COWBOOKS”的負責人,并擔任《生活手帖》的總編輯。我絕對不是一擲千金的大夢想家,而是累積每一個小成功,才造就現在的我。   一路走來,領受到周遭前輩的諸多教誨,也從不同的經驗累積各種學習法則,我希望以這些事物為基礎,集結成一本教導現在25歲左右的年輕人,如何享受美好生活,以及如何面對工作的人生規劃手冊——《25歲,如何規劃你的人生》。25歲的年輕人還是職場菜鳥,不,我更喜歡“新人”這字眼。這是一段對未來感到惶惶不安、沒有夢想、無論面對工作或是自己都很迷惘的時期。因此,我試著以身為新人的你所具備的視野與角度,認真思考“:如果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以此為前提,我想先將自己25歲時,如果能知道該怎么做會更好的要點與現在的年輕人做一些分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與對的人分享你的時間   這些“對的人”就是愛你、欣賞你、鼓勵你的人,和他們在一起讓你感到很舒適。他們的存在讓你感覺自己的人生更加鮮活,她們不僅接受現在的你,還接受并幫助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一個人,而且是無條件的。   2、真誠地面對自己,尊重自己的內心需求   什么是對的,什么是錯的,你都需要坦誠去面對。此外,你還應抱有積極的心態去改變自己,尊重自己內心的需求。   你想要完成哪些事情?你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根據自己的內心,坦誠地回答這些問題,想你的靈魂發問,認識你自己,借此更清楚地知道未來的路在哪里,以及如何達到目的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3、直面難題,勇往直前   并不是你所面臨的困境決定了你是什么樣的人,而是你對此作出的回答決定了你是怎樣的人。在恰當的時間去做你力所能及的事,你就會收獲成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的本質就是朝著正確的方向,一步一步往前走。   4、珍視自己從錯誤中學到的經驗教訓   犯錯沒有什么大不了的,錯誤是取得進步的基石。假如你沒有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的話,那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努力,還沒有從錯誤中吸取經驗。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勇于嘗試,遇到障礙,跌倒了,爬起來,再去嘗試。   不斷把自己推向極限,不要停止學習,成長與提升。偉大的成功幾乎總是在人們經歷了漫長的跋涉與無數次的挫折時誕生的。   5、享受你已擁有的一切,親手創造屬于自己的幸福   大多數人所面臨的困境,就是以為自己達到了人生的某個層次后自然就會很幸福,而這一層次便是我們眼中的他人所擁有的東西,而當你真的實現了這些目標時,你或許早就已經有了新的目標。   幸福就在你的選擇,為什么不學會享受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呢?當你自己感到高興,滿足時,這種積極的心緒便會伴你走進明天。抓住你所擁有的,你就會幸福。   6、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給新鮮面孔一次深入了解你的機會   人們的社交圈與親密朋友總是在不斷變化著的。   一些友誼會淡去,一些友誼會增強。與可靠、真誠,同時又與你志趣相投的人交朋友,相信自己的判斷,做好學習的準備,做好接受挑戰的準備,更要做好與你人生中的以一個知己相遇的準備。   7、不斷超越過去的自己,并為他人的勝利歡呼   在人生的這場賽跑中,你的競爭對手只有一人,那就是你自己。你的目標就是不斷超越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做更好的自己。   同時發現別人身上令你欣賞不已的地方,祝賀他,并為他所取得的成就獻出真誠的贊美和歡呼。反過來,別人也會為你的成就吶喊助威。   8、保持開放的心態,學會接納不完美的自己,為你自己的人生全權負責   當你感到傷心難過時,給自己留出足夠的時間從悲痛中走出來。同時不要忘了把你的煩惱傾訴給你的朋友或家人,這一小小的舉措能讓你的情緒有很大的好轉。   從中學會對你的選擇和所犯的錯誤,進行反思,并作出提高和改變的意愿。學會審視自己的不足,接納不那么完美的自己。進而掌控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全權負責。   9、堅持很重要,唯有堅持,才能拉開與別人的差距   累積小事等同于累積小成功,這一點非常重要,只要持之以恒地累積小成功,無論是誰,都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不過,千萬不能將“重復”誤解成堅持。好比每天重復做一件單純的工作,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堅持,但這其實是你意想不到的陷阱。   10、關注你當下的富足感   梭羅曾說過:“富足就是全然地體驗生活。”即便是在你艱難困苦之時,你都要從長遠的角度來考慮眼下的一切。   你無需徹夜不眠,你也無需留宿街頭,你可以選擇穿什么樣的衣服,你可以輕松地過完一天,你可以上網,可以享受潔凈的飲用水資源,對于一些人來說,你就是富足的。所以,不要忘了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心懷感激。 +10我喜歡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   做人智商高不高沒關系,情商高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說白了,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   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   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成功。因為胸懷,才是成功者的標志。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放下你的浮躁, 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   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上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對生活失望,因為還有明天。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干嘛!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命雖由天定,但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相信你可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生活中遭遇的事都有它的價值,生命中與人相識都是一種緣分。一路走來,尤為感謝曾經觸痛我的人。他們使我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對待工作,冷靜反思自我。   剛上初中時,不適應新環境,成績一落千丈。班主任調座位按成績讓學生自己挑選,我坐到了最后一排。從此我下決心,一定要拿到挑座位的優先權,結果如愿以償。感謝曾經觸痛我的老師,從那以后,我一直努力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在幼兒園工作時,班上一個孩子不小心滑倒磕傷,我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并將孩子送往醫院醫治,結果遭到家長的辱罵。雖能理解家長的心情,但感覺人格受到極大侮辱。事后我仍感謝觸痛我的家長,由此我進一步認識到,幼教這份工作必須細中求細,不能有絲毫懈怠。   新學期,我的班主任之職被罷免,雖說能想開,可心里難免失落。靜心思考,我不埋怨任何人,畢竟以往工作中存在漏洞,為人處世也不夠穩妥淡定。感謝觸痛我的領導,他們使我能靜心反思自己,重新審視自我,從而發現自己人性中的弱點。   在人生道路上,磕磕絆絆在所難免。一帆風順未必是好事,逆境更能造就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們不要一味怨天尤人,換個角度思考人生,將獲得另一片天地。 +10我喜歡


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南碳足跡輔導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查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j87fu6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